♥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1/2

乐极生悲...

12月31日...
我们一家人和我老爸公司(amway)的member(总共三个家庭...uncle sam一家人...还有一个家庭不懂叫啥名)去genting玩...顺便庆祝倒数新一年...当时早一个小时多我们就去看了...真是人山人海...我真的真的受不了...幸好...我们找到一个没什么人的地方...听说那边看烟花是最清楚的...准备倒数了...10...9...8...7...6...5...4...3...2...1..."piew...."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烟花...好美噢....不过被一些一粒粒的喷到脸上...好痛的说...看完咯...准备回去咯...不过...uncle sam...讲他要去赌场...结果他老婆和另外一个uncle也去了...大概2点多(半夜)他们就回来了...
~*~*~*~*~*~*~*~*~*~*~*~*~*~*~*~*~*~*~*~*~*~*~*~*~*~*~*~*~*~*~*~*~*~*~*~*~*~
1月1日...
我老爸带我们这些小孩子去outdoor玩...我老妈和那些aunty就去indoor(不懂作么)...第一个游戏...我们就去玩海盗船...超恐怖的...我一直不敢抬头...好像要跌要跌似的...后来我们就去玩轻松一点的...什么sains的...不懂什么来的...进去玩的时候...一点也不轻松...也很恐怖...T^T...后来我们就去玩过山车...我以为我以前玩了...这次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碍...怎知...一玩完了时我就整个人要呕要呕似的...却呕不出什么东东来...then...他们说要去鬼屋看下(其实应该不是鬼屋来的)...我只好在外面找个地方休息...因为肚子痛...又要呕...好扫兴噢...他们玩完咯...我们就去玩碰碰船(我没玩啦...很想作呕...)我就在那边等他们...我就一面看书一面吃糖...咦...不想呕了咯...爽...后来我们就去吃东西...哎哟...肚子又痛了...算了...不理它...我们就去看4D...哇唠...超多人的说...后来轮到我们了...好逼真噢...后来我们又去玩两个人坐的那种船...你推我撞...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后来我们又去玩flying dragon....这个更恐怖....简直是冲着过...不管了...最后...我们就去玩 那个什么sungai rejang的...(我没玩..以前玩过了...很恐怖...不要玩了)好慢噢...玩好久...咦...在那边做part time的哥哥好帅噢...最衰没有拍下来...kaka...outdoor玩完咯...我们就去indoor玩咯...吃了KFC先啦...伟峰去玩碰碰车...我们就去坐吊船...玩完咯...回去公寓咯...换了衣服后...我就听到uncle的老婆...(paiseh...不懂姓什么)就在那边一直敲门...很大力...可是里面的uncle没反应...我们全部就开始慌了...因为听说uncle sam讲要去赌场的时候这位uncle讲要进去换衣...后来就突然"bang"一声....门关住了...起初他们不以为意...以为他生气...然后就去睡觉...他老婆后来说想睡觉...可是他房间的门反锁了...就大大力敲了门三下...还是没反应...他就置之不理了...等到我们回来后...那个uncle已经反锁自己在里面2个小时了...我们都开始慌了...我老爸和uncle gan大大力踢门...最后门开到了...原来那个uncle在里面昏倒了...我们都很慌张...一直帮他按摩...让他血液流通...我们也打电话报警了...警察来时已经过了半个小时...uncle还是没有醒...后来警察说要去找ambulance...可是他们超慢的说...大概过了整整一个小时他们才来...应该投诉的啦...后来我们就在公寓里面等...大概几分钟后...他老婆和兰姐哭着回来了...不用说都知道发生什么事了...uncle....他过世了...他的老婆和孩子都默默地接受了这个事实...生命真的很奇怪...在几小时前他和你有说有笑...几小时后他没有交代一声就离我们而去了...现在正在等化验报告出来...才能证实uncle到底是怎么过世的...听说...uncle有高血压...他在12月31日时还和我们一起去看烟花...不只这样...他还穿着短裤...然后又在2点的时候回来...听说高血压的人不适合来云顶...因为冷侯的天气会使他们身体里面的血凝结...况且uncle又走了那么多的路...我们也怀疑uncle是因为头痛..然后又不小心踩到地上的纸带...然后又不懂用什么东西使到那个门反锁了...结果他就昏倒在里面了也没人知道....
~*~*~*~*~*~*~*~*~*~*~*~*~*~*~*~*~*~*~*~*~*~*~*~*~*~*~*~*~*~*~*~*~*~*~*~*~*~
1月2日...我们大家都准备回去....希望uncle能安息...
~*~*~*~*~*~*~*~*~*~*~*~*~*~*~*~*~*~*~*~*~*~*~*~*~*~*~*~*~*~*~*~*~*~*~*~*~*~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