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3/31

...喜欢自由的我...

~我 , 杜馨垸...本身对中学拍拖的男女们搞到很无奈...为什么这么早就学人家拍拖呢??以后出去社会工作还是上大学的时候再拍也不迟啊....为何要搞到自己如此痛苦..~
~万一 你的男友/女友因为某某事情抛弃你...而搞到你自己在那里独自伤心欲绝...这又何苦呢??
何不干脆开开心心的在中学日子里好好度过???~
~像我这样...伤心就和朋友谈谈...开心就和朋友分享...不爽某某人就和朋友一起高谈阔论...累时就搭在朋友肩膀小睡...和朋友一起打打闹闹...和朋友一起比手腕...也不用费心费时费钱讨朋友欢心...~
~为何不要学学我...有朋友在旁就够啦...何必去找男/女友呢???我们现在嫩的很呢...读书重要!!!忍着不去为情而荒废学业不好吗???~
~如果现在不好好读书...就算有一大堆追求者又怎样???没有学问...没有知识...以后被男朋友抛弃自己又不懂如何是好??~
~对吗??~
~趁现在好好读书...不要受男/女友控制...自由永远最好...~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