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4/19

癫..癫...癫!!!!!

walao...
好久没这么疯狂过了...
大胆在众人面前放松自己...
乱跳乱喊引人瞩目...
这种感觉...
有点不好受...
不过...
不管啦!!
开心就好...


那天我遇到samuel...
有一股冲动让我想去告诉他...
"LCM say she like u a..."
不过我还是压下来了...
因为LCM跟我讲过...
他跟samuel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我不想他们的距离就因为我插手而更遥不可及了...


算了...
疯吧!!!!
当carmen tan 和 caroline对唱情歌时...
真的觉得他们的歌声好美妙...
好好听哦!!!!
尤其是...
carmen tan..
我好喜欢她的歌声噢...
最后follow dance 时更乱成一团...
当然...
我有份参与!!!
爽也!!!!


不懂pandu nite会不会比他们更好呢???
我没信心...
因为我们...
还是第一届...
真正有压力的人是慧杏吧...
可怜...
祝他多多努力!!!!
加油!!!!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