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4/28

pandu night...

前三天是pandu night...
好好玩...
我从早上十点多就开始忙到晚上十一点...
早上十点多时...
培淇就叫我去学校帮她吹气球...
结果我一去到学校...
看到他们在彩排OC...
炸到...
过后我们就去礼堂那里..
本来打算把backdrop贴上去的...
怎知...
死李乐讲不可以...
算咯...
这是我在地上拍的...这个精灵我画哒...靓吗??kaka...


全图...555...城堡我只画了一点点而已...
后来他们就去彩排...
kakaka...
很好看...
太远了...拍不清楚...
kaka...在彩排着true luv的表演...很好笑咖..
过后我们就去帮忙扫地...
是有点累啦...
不过满好玩的...


清洁工人...kaka...开玩笑罢了...是紫芯和宛真啦....


扫完过后我们就回班咯(2 tanjung)
我们去吹气球....
我没吹拉...
嘴巴敏感...
只好用pamp气球的...
可怜...
那个李乐带的那个pamp的好过不要带...
带那个东西的身不带埋他的头...
酱pamp?
zadao....



叫他吹气球去玩电话???死定了...





haiz...这个好一点...一面吹一面玩...不懂她怎样做到...





气球!!!perfect 10...







刚开始时吹好的气球








我在pamping气球...




与培淇的合照...kaka...冒险去吹气球....

aiyo...你看那个lai theng...用那个pamp气球的当风扇吹


哈哈...mikako 不懂我在偷拍她...



cheh...不好玩...看不到培淇...
过后我们就去礼堂..
不管了...
去弄那个backdrop...
完成啦...不过旁边歪掉了...
haiz...
美中不足...
旁边歪掉了...
我们只好去买sugar paper贴上去...
再用水彩弄到他旁边好像有星星酱...
haiz...
没有拍到...
因为已经要开始了...
算咯...
累死啦...
过后我竟然跑上跑下...
为了那些票...
wa...
看到神像...
好帅...
衰就衰在有pimpes...
haiz....
不敢拍他...
过后我去refreshment帮忙...
所以没有去看他们表演...
有点可惜...
haiz...
refreshment的时候...
宛真提议要拿食物给他的kbk...
我就跟着去咯...
一起去问他们要我们帮他们拿食物没有...
我又看到神像了...
帅...
拿完食物过后上来...
看到张燕柔那一班人气呼呼的走掉...
我好心问他们什么事...
张燕柔竟然大大声跟我讲...
'XX跟我们讲不可以穿短裤来将我们回去啦...'
过后我不懂骂他们什么...
幸好他们没有冲过来打我...
hu...
过后我们又继续开始了...
我喊到癫婆将...
玩到最后就扫地咯...
haiz...
不爽...
我的剪刀竟然不见了...

2 条评论:

阿呆静 说...

wah!!so geng~if mikako c her photo, u think she will kill u or not?haha.....

阿呆静 说...

wa...ni tou pai liao jiang duo peng you de zhao pian....gou li~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