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7/4

【不想你受伤】

【老朋友】
【昨天你打电话给我】
【告诉了我】
【关于你和某某的事情】
【你说他向你表白】
【那个时侯】
【我就担心】
【他会不会是因为不想看到你伤心】
【所以才靠近你】
【去追你】
【听到你那开心地笑声】
【我不忍心告诉你】
【你之前被一个臭男人伤的那么深】
【我多么担心你会因此而崩溃】
【现在又多了一个追求者】
【我很替你高兴】
【可是】
【就如我所料】
【就在今天】
【我问起某某】
【关于你和他的事】
【他说】
【我说我爱他】
【不是男女之间的爱】
【是友谊的爱】
【他还说】
【你该不会是误以为他爱上你了吧】
【我听到这句话时】
【我呆了一下】
【过后】
【他叫我告诉你】
【其实...】
【他一直以来从来没有爱过任何一个人】
【他不想伤害你】
【之前发生了这样的事】
【他不要你在受伤了】
【老朋友】
【忘掉过去吧】
【不要把某某当成是他的代替品】
【我写这篇文章时】
【我的心莫名的抽痛着】
【相信我】
【我是为了你好】
【老朋友】
【希望你能勇于面对现实】
【面对接下来的种种挫折】
【god bless u】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