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8/8

【路人】

我走在路上
看到许多人和他们的朋友在那儿大谈阔论
让我想起
许多笑话
记得那天
我第一次认识你
是你说了一句很欠揍的一句
想反驳的我
却没那个胆量
接着
我再也没有看到你
即使是在学校
知道我上了初二
而你们的班级
就在我们班对面的最底层
那时我很高兴
因为我又能天天见到你
那个时侯
我还找不到可以和我谈起你们的朋友
所以我并没有做出特别的举动
直到那天我们举办了pandu night
我和三位XX拿水和米粉给你们
我又见到你了
当然
我不敢正眼面对你
我只好转向另一面
接着我们便回去了
怎知XX突然说保丽龙忘了拿回来
我们只好转回去
那时我见到
保丽龙
就在你脚上
我鼓起勇气
当面和你说话
这是第一次
也是
最后一次
后来我再也没有和你说过一句话
直到camp fire
我和XX都有参加然后就认识了你们那帮
接着我不知从哪里搜索到你的e-mail地址
我们便谈起来了
当你知道我是谁后
你并没有因此而失去热情
这是我意料中之外的
你介绍你的朋友给我认识
那时我觉得好好玩
我和XX因此对你们越来越有兴趣了
哈哈
后来某个缘故
你我
不再交谈
即使是一声打招呼
也懒得打
我后悔了
当初
如果没有认识你
我想我依然沉浸在梦中
那该有多好
现在
美梦被你吵醒了

不再是


不再是

你我
从朋友
变成
互不认识的
陌生人



-THE END-
P.S/ 不要在学校乱讲话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