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8/8

【头痛】

我头很痛
痛得头快要爆炸了

今天去佳世客
一进到去
冷风迎面而来
将我的直发吹得微微飘起
将我的手毛吹得全都站起来
将我的心吹得冻僵了
却吹不走
我的头痛

来到佳世客
第一件事不是去逛服装店
也不是去逛鞋店
更不可能去逛首饰店
而是去我最喜欢去的
书店

一进到大众
我的耳朵微微竖起来
肯尼·吉(kenny g)的saxophone歌曲轻轻荡漾
我超爱这些歌的!
我先去找找有没有新书
没有
失望
当然
我还有喜欢的书
几米的作品
相信及少人知道吧
除了琇静姐
她也是很喜欢几米的作品唷^^
看到这么多美丽的作品
不知从哪下手
终于
老爸肯帮我买下整套作品
总共有五本
一共是RMxxx.xx
好贵
我想老爸的心一定在淌血吧
后来我们又回家去了
我的头
在我踏出大众大门的那一瞬间
又痛了

在车上
抬头一望
月亮
已被一层层的乌云所遮掩
我找不到一丝的光线
失落的低下头

再抬头一望
乌云散了
我见到常義了
可是
常義看起来好孤独
没有星星作伴
常義总是那么容易看到
星星
却是让人难以捉摸


好痛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