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8/18

【不要脸】

今天
放学后
我和旖旎
过对面

艳,媚和婷
已经在对面
高谈阔论了
^0^

过后
旖旎


走后

只剩下
我和婷

谈着谈着
就在
1:40分左右时
一声巨响

一辆摩托
飙车
又那么刚好
一个印度女子
冲过来

那位印度女子
就被撞到在地上
那个印度飙车男
也跌在地上

不过

竟然立刻爬起身
不是去扶她

而是
扶起摩托
驾车跑了

有没有搞错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不要脸的人
我真不明白

为什么没有人敢拉着他
不给他跑

那个女子
就这样
躺在地上
那个校裙
飞起来了~~
飞到腰那儿

不懂那里的男生看到什么

过后有人
报警了
可是
他已经逃之夭夭啦
还报警
搞X啊

听说那位女子
只是受轻伤
可是
我不这么认为
我觉得
她可能
脑震荡

哎~
人世间
真悲哀~~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