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8/8

【我不知道】

梦见
8月22日那天
与菁倪的约会突然取消
却和其他的朋友们去nature walk
那是好开心
大伙儿在一起高谈阔论

醒来后
才知道
原来
这只是一场梦

要是
那位三八婆没有改日期
我想
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去玩
一起偷偷看靓仔
一起带零食在巴士上大吃一顿
偏偏
我却给了菁倪钱
不得不去
只好
当做我和你们的另一个约会
是缘分断了
希望
哪一天
我们又可以相约去其他地方
依然是朋友


-THE END-
P/S: 玩得开心点,我也一定会...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