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8/23

【流星雨划过】



读书读累了
“哈……”打了个深深的哈欠...伸伸懒腰...

“快!快看!流星雨啊!”邻居们大声嚷嚷。

流星雨?好像看哦!

我快步走到窗口
天空
真的好多流星雨

这位难得来自远方的流星朋友
就这样在我旁划下
好似带来关怀的心

加油的心
为我打气加油
让我有心去读书

这位难得来自远方的流星朋友
来到我国到访
好似为小朋友们带来欢乐

新知识
为孩子们大开眼界
让他们得到全新的知识

流星雨……
我好喜欢你哟……

越看你
我越舒服……^v^

但是
幸福是短暂的

你们就快消失了
我就快看不见你们了
好累……
看着看着
我就这样顶着窗边
睡着了

再见了
流星雨……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