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8/26

【高兴】

今天上吉隆坡....非常之高兴...因为今天秀茵姐姐和友彬叔叔都有来...非常期待^^
今天的服装...>.<...很难看...
秀茵姐姐...友彬叔叔...永乐多斯博士
秀茵姐姐和友彬叔叔
侧面的他们
我和秀茵姐姐^^非常高兴能和她合照
秀茵姐姐做的亲手签名的汤匙^^她熬夜做的...我会好好珍惜
友彬叔叔做的鹅卵石^^
友彬叔叔的快乐鹅卵石和秀茵姐姐的幸福汤匙
快乐99鹅卵石
有斌叔叔做的鹅卵石反面
幸福汤匙...一共有三款...有红萝卜的...和pumpkin...和草莓^^还有秀茵姐姐的亲笔签名^^
幸福的味道
幸福汤匙和幸福之书
真高兴秀茵姐姐记得天平女是谁^^好高兴好高兴^^
秀茵姐:“你要我写什么名?”
天平女:“呃……写天平女好了。”
秀茵姐:“噢!你是那个天平女哈……”
友彬叔:“天平女?”
秀茵姐:“涅……那个天平女子啊……”
友彬叔:“呵呵……秀茵啊,和你一样是天平的。”
天平女:“呵呵呵……”
好高兴秀茵姐记得我的匿名^^
幸福汤匙和秀茵姐带来的幸福签名
友彬叔的快乐鹅卵石
快乐99鹅卵石和快乐小说
友彬叔的快乐签名
2 in 1...^^
有了秀茵姐和友彬叔带来的幸福祝福,我将快乐99^^非常非常高兴秀茵姐记得我的匿名……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