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8/9

【封闭】

这世界越来越丑陋
人的邪恶
人们的竞争
人世间的痛
人们使在我身上的压力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这一切发生在我身上
我只好
将自己封闭起来

你永远猜不透我在想什么
你永远不能将压力发挥在我身上
你永远不能干涉我的世界

因为你知道

已经
不再是
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
是一个
冷酷无情

双面人

你不再关心我
你不再了解我
你不再同情我

因为
你有了另一个
比我还好的
伙伴


抛弃我
不能这么说
因为

不让你知道我的想法


对我
冷淡了
可以这么说
你不再问长问短
至少
我的耳根
清净了

我们的缘分
已到
尽头
我们不再是
死党


-THE END-
P/S:这个人并不存在我的世界里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