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9/11

【友情】

破了一个大洞的衣服
可以缝回

身体上的伤
擦擦药
就痊愈了

与你合照的相片
撕了一半
可以用胶纸粘回去

友情上的裂缝
可以用线缝回去吗

心灵被割伤
可以用药擦了擦
就痊愈吗

心碎了
可以用胶纸粘回去吗

不能!
简直是不可能

在你面前
我会有如以前般
跟你开怀大笑
让你尽情伤害
却永不做出反抗

私底下
想起你对我的
一点一滴的伤害
脸上没表情
心里却在淌着血

我曾经想要作出反抗
曾经想要与你绝交
曾经想要一走了之
不再回头
曾经向另人抱怨
甚至曾经憎恨过你

但是
想到你与我一起经过的挫折
曾经一起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
我的心却莫名地在感到遗憾
我不想与你分开
倘若你我分开
我就没有朋友了
但我和你站在同一阵线
我会感到很痛苦


很矛盾
想要一走了之却又不想和你分开

难道
我们之间的裂缝
就只有互相猜疑
没有信任

你不知道
在你享受在污蔑我的时候
我的心是怎么想

你永远不知道
我要的
不是我对你付出多少
你就该报还我

我要的
只是你的顶点信任
难道这个要求很过分吗

你成天只会埋怨我没有做东西
事实上
我做了很多
反之
你做的东西只是那么一点点
你却将它
过分的夸大
以为自己做了那么一点点就是很多了
那么
我做完整个计划
你又有看到吗
你没有!
你只会认为你自己是做得最多的那个

我那天
明明是不得空的
可是
你却死命认为
我是最得空的那个
什么事情
都交由我做
我做的不好
你有埋怨这个
埋怨那个
既然你这么有才华
你何不干脆做完

和你做知己
我真的感到很辛苦
我的呼吸逐渐加速
我的汗一直在飚
我很难过……很辛苦
求求你
放过我
好吗

我想
我们没有救了

我们
散吧

-THE END-

3 条评论:

SS501..Hyun Joong... 说...

u mean hu o??
wa really make me confuse leh....
i tought u rite rite onli..~~

→۰•●筱g●•۰← 说...

wakaka...1st time reli thought is rite rite oly la...nth to rite...den rite rite rite tinking sumbody in de club tat i hate! den i rite her lu~~~wakaka...but i reli duno wil make steph 'wu hui'...omg.....scared me...

SS501..Hyun Joong... 说...

haha....she sms u ?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