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9/20

【疯了】

想起第一次学会上网的FEEL
那时好像是很好奇

什么都

什么都

甚至超越fren

弄到fren很不爽

呵呵呵
paiseh hor^^

我第一次玩得最疯的是frenster

一下子开三个acc...

过后竟然朋友多到1000++~~
其实也不算多啦
呵呵

过后就经过朋友介绍

从frenster疯到去facebuk

哈哈哈~~~
玩pet society玩到我

现在好咯~~

玩腻了>.<

然后因为我的另外一个部落
没有跟踪者
就死命去宣传我滴部落
搞到我的部落现在好像有点涅~~
呵呵
不过都好啦
只是欢迎各位来支持支持啦~~
顺便跟踪噢^o^
~~http://www.imlibragul.blogspot.com/~~
偶滴另一个部落~~
支持下呗~~

^^

P/S:最近发现一首歌超x10棒的说~~雪花-中岛美嘉~~
      去听听唷^^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