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9/20

【紧张】

等下就去“志元堂”当义工了
救命
在这之前
我就给老妈唠叨到今天
从早上到睡觉
睡觉醒来
又给老妈唠叨
一直讲
什么
讲好听是
当义工
讲难听点
就是给人家利用
什么
老师专叫学生去是因为他们不用请人
不用浪费钱

靠!
讲酱多
嘴巴不累么??
omg~~!!!!

现在是我去当还是你去当??
现在是我身体累还是你身体累??
都是我嘛~~
你讲酱多也是于事无补啊~~
我都已经报名了~~

还在那边吵什么???!!!!
烦死人!!!!!

-THE END-

6 条评论:

toиq ♥ 说...

当义工是件好事呀=]

不用太在乎你妈说什么

你自愿的就好了
加油
不用觉得紧张

:)

→۰•●筱g●•۰← 说...

:)
也对啦~
呵呵~~
现在好多了~~
因为已经过了^^

lEaF``.叶子❤❤ 说...

她嫉妒你有好去吧~?..哈哈开玩笑开玩笑XD

话说我不曾做过义工呢O v O
感觉很辛苦~
加油~

→۰•●筱g●•۰← 说...

hahaha~~
她还用引诱的口气讲她们要去吃海鲜~~
叫我推掉他~~
哈哈哈~~
可惜我不来这套~~
呵呵~~
义工不会辛苦啦~~
只要你觉得快乐就好啦~~^^

I'm Stella_傻小慧 说...

可能他担心你会累吧~
加油^^

→۰•●筱g●•۰← 说...

哈哈~~
我老不不会对偶那么好滴~~
谢谢支持~~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