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9/7

【好久没写blog了】

wakaka... 最近每天都发花痴
stupid到死>.<
不懂rambutan知不知道我每天都在注意他
哇!!!!白痴到!!!!
讲好了不要再喜欢人了~~
>.<
你看...
这什么成果???
haiz....
我无法不发花痴>.<
是我的fren都知道我这个大白痴天天望去对面发花痴~~>.<
哇!!!
他戴眼镜超帅的说!!!^^
很ying!!!!!
wakaka...
每天都控制不了>.<

有一次...
和培琪和嘉霓放学出去吃东西
在bus stop的时候...
他在我旁边走过^^
哇帅到!!!!!!!!
然后我们本来讲要去carpati corner吃东西
酱巧没有开
然后我们决定去C&L对面吃面粉糕

突然
看到很熟悉的头发
原来是rambutan!!!!!!
然后我们对望一眼我就转头了
很帅很帅!!!!!
真希望他哪一天会突然撞到我...是不小心的那一种
哇爽到!!!!!!

(stupid)
然后我在柔道馆里面的时候
那时刚好没有戴眼镜
什么都看不到
然后一望出去
看到非常非常熟悉的头发和人
头发尖尖的
再看清楚一点
原来真的是rambutan^^
rambutan....y u oways in my mind^^
omg!!!!!

if i gt a bf like u so leng zai n so tall....
i tink wil feel so hapi...
but!!!!
mesti mau 专一 de la....
dun like me....
so flower flower...
wakakakakaka!!!!!!!!

-花痴延续下去-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