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9/14

【今天真是...fun day>.<】

【早上故事】
一大早...
sampat 货红青苹果叫1st row 的人打扫教室..
我们其它3 row统统下去blok arif读书...
omg!!
好心~~
我真的很不明白...
宛真那组星期五留多半个小时为了打扫!!!!????
多余!!!!
要都不用半个小时酱多瓜??
气线!!
回到班上的时候...
不懂谁!!!
放一张蓝色+鞋印的椅子在我的位置那边!!!
ma de!!!!

【朋友故事】
轮到我们这组出去presentation了..
好怕好怕..!!
某人T说:"很想笑噢...hahahaha"
我三条线...
某人S似笑非笑...
omg!
轮到我讲了...blah blah blah....
死爆牙老师讲:"boleh dengar tak?"
+ 死nicholas将大声搞啊!!:"tak!"
算!
死就死!
死完了..到某人T讲了
blah blah blah...
讲到最后
batu peringkat...
死爆牙老师:"huh??(破音)peringkat?"
nicholas接口:"peringatan la!"
接着...
听+看到nicholas举起手讲+指 1,2,3~
那帮男生:"lapsap!"
omg!!!!!!!!!
paiseh 到...wakaka
幸好没有人经过>.<
wakaka
回去座位.....

【英文节】
红青苹果一进门
不懂讲了什么
好像是讲
:"我在那边吩咐东西你们就在那边吵?"(请翻译去英文)
模模糊糊地
我只听到...
最perfect的四句
:"do de right ting at de right time=right..do de right ting at de wrong time=wrong..but do de wrong ting at de wrong time=wrong..do de wrong ting at de right time=right.."
omg!!!!
我要疯掉...
过后他叫我们写most interesting part hav u read...
omg!
写到不懂怎样去写!!!
然后他叫人家出来present=.=
为什么那些老师没事找事做??喜欢叫人家出来present这个..present那个...
row1=yuvaraaj
row2=lee poh shin
row3=tong pay chyi
row4=felicia
...
然后...
无意间...
他坐在shafiq的隔壁!!!0o0
正好...
那张椅子就是我今早放的>.<
然后
我.某人S.某人T就开始展开我们的议论大盘...

wakaka...
hapi ending 2day^^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