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10/6

【今天心情有好有坏~】

今天一大清早~
决定做一天的乖乖女~
把头发夹完上去~
[样子很sohai]
去到学校看到一个非常非常熟悉的身影~
[肥肥~头发乱乱~衣服黄黄~]
hahaha~
就是woodcay[代名]啦~
他走我的几前面下~
然后我就一直加快速度~
特地超越他~
呵呵~
靠近他的时候~
紧张~~
咔咔咔~
当然没有以前酱紧张啦~
呵呵~

哇劳~
然后一上到去的时候~
那么幸运~
我遇到meena+siva~
哇劳~
吓都吓死咯~
不过好彩我有夹头发~
呵呵呵~

第一节:
siva进来我们班~
叫我们下去抹窗~
靠~
那些lab的窗是肮脏到~~~~~~
好心咯~
还叫我们要抹到shiny shiny的那种~
然后我们就抹咯~
怎知道那些窗死都抹不干净~
都shiny不到~
然后就给死siva骂!
妈妈~
自己来抹啦笨!
酱会讲~又不看你做??
男生你就称赞~女生你就讲~
你讲完咯~
menang了咯~

道德节:
今天我们去present咯~
我们读完了过后~
她就一直问问问~
JB~MJB~MD~LJ~KNS~
有什么东西酱好问哦??
很爽咩??
每天就是要这样针对我们~
然后死老师问~
"ada soalan tak?"
"choo kok hua ada soalan cikgu!"妈妈~nicholas mun 竟然讲出这句话~[不知是无心还是特意~]
死周国华不要配合吗!!!!!
竟然问到讲死鬼废材的问题~
不懂什么bagaimana menguatkuasakan keselamatan jalan raya?
妈妈~~~~~~

哇小妹的脸是黑到~~~
我一喊"慧欣!"的时候~
他一转回头~
我差点不敢笑出来了~
吓到我啊~
他的脸是臭到~
比大便还臭~
omg~~
然后他又转回去~
不懂是看地上还是瞪着老师~

我跟大姐就一直在那边笑笑笑~
讨论要怎样报仇~
哈哈哈~~

然后到周国华那group的人present了~
我们就一直在那边讨论要问虾米问题~
还不到3分钟~
我们还没问罢了~
他就讲"ok~terima kasih~boleh balik~"
死猪头!!!
我们站在前面酱死鬼久~
他们站就只是站5分钟????!!!!!!
死猪头!
你给我小心一点~
我永远不会给你好看的脸色!!!!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