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10/28

【今天会是芙蓉第一次水灾吗?】

下午放学后留来等阿弟~
等到1:40分时突然下大雨!
下下停下~
2点料~
下去~
没有淹水~
妈妈来料~
去亚洲laksa吃面~然后那个雨就是越下越大~
下到“隆隆隆”
几大声下~

吃完料~
雨伞拿来~
我遮阿弟~
背后湿完料~好冷~
妈妈parking的地方淹水~
到我裤脚那边~
没办法~
只好踩着过~
水进去偶的鞋料!
我还带着水鞋上车~
鞋里面都ful of water[lol~show英文]
要回到家的路上~
walao~
淹水淹到上岭都浸水~
夸张~
然后在桥那边的时候~[我们经过转弯区料啦]
那些红色跟白色的板跟着水就这样滑下来~
zadao!!
幸好没有车经过~
然后竟然塞车~
lol~
没有发生过的事~
然后桥那边好像浸水~像雨酱落下来!!
打到车要穿洞咯~~!!

顺利+平安回到家~
finally~
幸好那里没有淹水~
我们下岭那边也没淹水~
现在又停雨料~
conclusion is~
今天不是芙蓉第一次水灾的一天^^~


-THE END-

2 条评论: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是吗??
我不知道哦。。
哈哈。。。

→۰•●筱g●•۰← 说...

=.=...
kakaka~~
偶们rahang这边浸水罢了~你们那边~~~~
不懂哦~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