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10/29

【不喜欢这种感觉~】

今天大概7点多的时候~
全家出去~
我一人在家楼下看《仙剑奇侠传3》~
某端端~
下起大雨来~
又闪电又打雷~
猛然想起~
楼上电脑没有关~
惨料~
不敢上去~
怕怕~

我预料一定会停电的~
果然~
在看到精彩部分时~
突然停电![我很胆小的]
吓到我马上那枕头盖着我头~
整个人缩在沙发一角~
然后慢慢拿开枕头~
简直是名副其实的伸手不见五指~
暗摸摸~

一开始什么都看不到~
然后眼睛慢慢适应了周围的环境~
开始能看到门~
看到电视及后面的窗帘~
突然闪电一下~
不懂做莫~
有点高兴~
有点怕怕~

高兴:因为至少有灯闪过~
怕怕:他们还没回来啦~

我就一直看着门~
期待下一秒是家人的身影~
终于感受到~
停电对我带来的恐惧~孤独~
以前停电至少还有家人在~
不会感到怕~
然而~
停电时一人在家~
就好像一个人走进黑暗的森林~
无依无靠~
那种感觉最恐怖了~

终于~
我听到“啪”的一声~
关车门的声~
那声音是多么的熟悉~
然后听到“吡”关车声~
确定了是家人回来料~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