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10/2

【haiz】

妈的做莫鬼哦~
因为没有带到present的东西来~
照理来讲我是不会哭的咯~
今天竟然破例~
哭了咧~

呵呵~
偶知道偶哭的原因~
1:担心~
2:害怕~
3:老爸在车上不懂等多久了~
4:老幺竟然在我忍着眼泪的时候~讲一声~杜~不要哭啦~

哈哈哈~
[sori  for sumone]

讲真的~
在老幺讲了那句话之后~
我强忍很久很久很久了的眼泪就这样一滴滴滑下来~
omg!!!!!
我从半路上来的时候~
突然想到我忘记带来了!!!!
shit!!!!妈妈!!!!!
然后~
偶就叫老爸等下7:30时拿来给我~
怎知道~
今天有集会~~~~~~
死咯~
怎样办????
然后~
我就在集会那边一直想一直想~~~~~
想不到!!!!!!!
算了~
等下才想~~
一回到班上~
就在我的小妹讲那句话的时候~
眼泪就流了下来~
haiz~
然后就一直抹一直抹~
一直跟自己讲~
不要哭~不要哭~
死咯~
眼泪更多了~~
玩完~
算了~
怎知道上那个死大便的时候
竟然没有presentation~~~~
算了~
今天的眼泪白流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