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11/17

『剩下那3天』

一生只有一次~
我深信这句话~
一生FORM 2只有一次~
我更深信这句话~

剩下3天~
我们中学生涯初二的日子~
haiz~
有点感慨~
2 KENANGA~
多么熟悉的班级~又多么遥远~
3天后~
这个班级~
将不会与我们有lalang料~
好伤心~
毕竟曾经是一起闹过吵过合作过的班~
讲散就散~
怎样都会有点舍不得~
尤其是最白痴的人~
人家厉害料咯~
IXORA 哇~
我们的白痴猪席~
haiz~
白痴不再只熟KENANGA以下的人料~
哈哈~
算料~
开开心心吧~
至少有同班过~

-THE END-

4 条评论: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还没放假咩??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还没放假咩??

┏豌豆❀小妹┓ 说...

你们将早放假麽??!!

i m hu i m 说...

你弄到我很感動的說~~
至於豬席,我已經跟他同班了兩年,
夠了吧~~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