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11/11

[今天练习-血光之灾!!]

今天一放学~
我们就去block arif放书包~
就带着钱去外面吃东西~
本来我们分两队的~一队去thai那边吃~一队去cc吃~
结果咧~
thai满座~walao geng dao~
算咯~
只好去cc吃~
吃到很涨哦~

回学校~
换衣服~
然后拿球去court练球[差点生盲肠]~
walao~ixora的男女生~
kenanga的女生~罢料~
mawar的男女生~
还有tanjung的男女生~
全部都在同一个court那边练球~恐怖到那些球~
不懂哪一粒会打到你~

然后我们就开始练咯~
我一直看到那个stupid further nicholas teh*不是来打球~是来打人*[by kian]
然后严重的事来料~
nicholas打球打到一半~
不懂是特地还是不小心~
打中绣静的脸!!!!
哟~
绣静马上蹲在地上盖着脸~
我们全部围过去那边~当然nicholas teh 也有过来~
她一抬头~我就看到她在落泪~
muel muel也在场~
看到muel muel好像被刀割酱~
心痛地看着他~
我和丽婷相视而笑~
kaka~

然后kian陪她去旁边休息~
听丽婷讲~
muel muel好像走过去~
不懂跟绣静讲什么~
很恩爱的样子~
wakaka~

然后~
静在旁休息~
我们继续练~
更惨的事来料~
我们的球不小心跌到男生那边~
然后郑江权就打去我们的对面~
几恐怖的画面发生料~
我看到那粒球飞向宛真那边~
就这样~
打中宛真的脸~
我马上跑过去~[没办法~我8吗~]
我看到她的眼镜的边框断料~
她一抬头~
我就看到~
她的练在流血~
起初~
我还以为是她的头流血~
吓到我啊~
然后看清楚点~
原来是她的眼镜爆料~
然后割到她眼睛下面一点点的皮肤~
walao~看到很痛酱~

她就和佩佩还有colleen去洗脸还是什么我不懂~
然后我就和静去买水~
途中~
遇到宛真他们~
看到料~
宛真的脸有疤痕料~
幸好是浅浅的~
不然的话~
我看那个郑江权怎样死~

然后我就和静n真去买水和冰~
回来过后~
才知道我们跟ixora一起比赛~
我有吓到~
然后到我开球料~
haiz~
每次遇到比赛~
我就失控~
不是开不到就是接不到~
kolian~
最终~
我们还是赢料~
然后到tanjung和mawar比~
几恐怖下咯~
淑晶和其慧的脸看起来非常臭~
kaka~

然后就到男生比料~
我们就自由行动~
6点料~
回家lu!!!
明天比赛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