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11/13

『时间流失~』

最近才发现~
时间~
过得真快~
2 KEN的童鞋~
可能~
会解散~
不~
是一定会~
我很怕分开的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
就好像我们永远无法在一块儿~
无法~
在相遇~

回忆起~
开学第一天大家的不熟~
变成班上热闹的打成一片~
接着便是final exam考完后~
大家所做的白痴动作~
这些~
仍历历在目~
haiz~
明年~
残酷的PMR~
会搞得大家连玩一点点的时间都没有吧~
haiz~

Form 5的朋友~
将永远的离开学校~
离开那充满酸甜苦辣回忆的学校~
当然~
有些残酷的学生希望快快毕业~
以为结束了他们的中学生涯~
就是他们的自由时刻~
其实并不然~
毕业~
对我来说~
很痛苦~
我不要将早出来社会~
我只希望能够永远当个快乐的中学生~
我只希望时间能够停留在这一年~
haiz~
他们毕业后~
我就无法再见到他~
vivian也将和我同病相怜~
真的~
真的非常舍不得~
只能恨我自己~
问我自己~
为什么~
这么迟才认识他们?
为什么不能够早点认识他们?
后悔了~
本来~
我初一~
是有这样的机会~
只是我不好好珍惜~
全怪我~
真的~
好hurt~
haiz~
不要再写料~
越写越悲~
不想分开~
再见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