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11/19

┏今天~是我遇过最恐怖的一天┓

今天本来好好的~
突然间~
在下课之前的前三节~
Puan Meena 突然进班!!!
我们每个女孩~
都来不及夹头发或是塞头发~
结果每个都别过头去~
然后乱塞一通~
差点被吓死~
然后他叫我们整班拾垃圾~
walaoleh!!!我们好像不是在这班上课的咧~
zadao!!!!!

救命~
下课过后~
我们的piew gor就来找zati~
我们还在专心地听着顺文讲故事咧~
你进来干吗啦??!!
吓死人~不过不够meena吓人~
然后他跟zati讲到一半~
就叫joey过去~
我们就没有管~
继续我们的故事~
然后piew gor不懂问料joey什么~
joey跟nicholas举5根手指头~
然后nicholas不懂讲料谁的名字~
piew gor就叫他过去~
"boy~come~"
nicholas过去料~
"hw u noe wad v r talkin bout?y u tel her de name?"
"i juz heard u said de program~"
"o~den....."
然后我什么都没有听到料~
因为某人讲nicholas+joey~
心有灵犀一点通~
wakaka~

然后~piew gor走料~
我们就继续我们的事~
结果过后还三番四次来到我们班~
还选nicholas做我们的班长~
wakaka~
我们的副猪席该下台料~

过后不久~
我看到外面Samuel跟一大班巡查员走向前方~
本来想叫绣静看外面的~
结果我错喊了一句~
"绣静~外面有人"
结果每个人看向外面~
他们都大喊~
"哇~死咯~spot check 啊??"
哈哈~我没想过这一点~
结果收牌的收牌~
收电话的收电话~
walao~
然后丽婷来找我~
她要我把pendrive放进头发里~
kaka~
丽婷早上已经讲好料的~
结果~
等我们把pendrive藏好料hor~
睿勇从隔壁班回来~
和我们讲~
"没有spot check啦~他们去做peka罢料~"
LOL!!!!
没事一大班巡查员在外面做莫鬼哦??!!!
要吓死人!!!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