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11/27

『想家料』

昨天第1天来到印尼~
我们全家来这儿的目的是因为弟弟要参加比赛~
没办法咯~
本来只有老爸带他来而已~
后来妈妈讲全部都去~
T^T~
早知跟妈讲我不要来啦~
在家里~
乖乖去补习~
乖乖在家上网~

才来1天而已~
我就很反感料~
可能还不适应环境吧~
呵呵~

一上飞机的时候~
飞机要起飞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然后飞机又转来转去~
walao~!!!!
不好玩!!!!!
头很晕~
过后我就睡觉料~
飞机要着陆的时候~
我开始感到很想呕~
结果没有呕~
呵呵~
后来来到酒店~
本来想今天就一整天在房里面表出去~
怎知~
haiz~
这边跑~
那边跑~
为了找食物~
结果下午和晚上都去同一间吃~
害我走了那么多冤枉路~

来到印尼的第1个印象是~
哇~
这里怎么那么多motor+basikal~
车就不是很多~
那些motor冲冲冲~
很吓人咧~
你要顾好你的bag~
不然一被拉~
就bye bye料~
呵呵~

印尼人差不多都是包头的(像马来人)
然后他们讲的马来文~
我听不大懂~
大概大概知道酱~
然后他们的菜单~
我只看得懂~
MINUMAN~
这个字而已~
好难哦~

然后我就看到隔壁有一间学校~
心想:
我们都放假了~
印尼还在读书哦??
很奇怪的感觉~

你在路上如果看到像华人的印尼人~
你不要讲华语先~
因为这里的印尼人~
不管你是华人还是马来人~
好像都只受马来文和英文教育而已~
呵呵~
可能有些印尼人会讲华语吧~
我不知道~

真的有想家了~
呵呵~

-THE END-

2 条评论:

IM∶MS. XPei小沛™ 说...

印尼华侨好像也不会说华语的
你弟弟参加什么比赛啊??==
印尼很危险
==

┏豌豆❀小妹┓ 说...

好像是耶~我朋友的妈妈是印尼人~
听说以前好像也不会说华语的~
呵呵~
跆拳道~
现在我想回家料~
呵呵~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