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11/9

『不爽料啦~』

今天我本身~
38到~以为自己很有钱将~
一直帮人家给着先~(要还哒)
结果最后才发现~
没钱料~T^T~

1.慧杏来班找我交那个form~
惨料~不够人~
真的要踢她出?
没办法~很多人不爽她~
算咯~踢就踢~
就这样人数刚好~
结果是钱不够~
我帮你们给着先咯~
然后~
bye bye~~

2.justin chee~samuel cheah~
那帮人来班上找我给那个form的钱和名~
惨料~一个两个没有来~
又没有给钱~
shit!!
算料~
幸好我有带多的来~给着先咯~
知道你们会还我的hor~

不要忘记还$厚~
我很计较滴~(≥∨≤)

-THE END-

2 条评论:

huixin 회이팅..하하..~ 说...

wa...讲来讲去。。还不是在讲着我。。~!!==
借我钱啦~ 好像我借了。。十年不还。。!!!~ 算料。。== 我离去。。!~

┏豌豆❀小妹┓ 说...

又不是在讲你啦~自恋!!!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