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12/5

『梦境』

昨天晚上~
我竟然梦到~
水水~!!!!!
哇~爽到我啊~
我竟然挽着他的肩膀~
然后和他一起拍照~
他竟然没反抗咧!!!!
yo man~
可惜啊可惜~
那时候~
我带错电话去了啦~
我拿到W580i那个没用的电话去~
肯定是因为没电~
所以没有拍到~
5555555555555555555555~~~
然后~
我就梦到很可怕的东东~
是在我们新华小学的~
那时候~
我是以考生的身份去的~
然后我看到~
办公室里有许多差不多5、6年纪的女学生~
他们都怀孕了~!!!!
omg~!!!!
然后老师叫他们在那里休养~
然后我看到~
办公室的地上~
有很多孕妇在那边呻吟~
omg~!!!
然后我去到楼下的时候~
看到那个贩卖部对面的停车场那边的2边旁边~
竟然有雕像在那边~
而且那个雕像是一个怀孕的女孩~
可是是光头的~
然后她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整身血淋淋的~
好可怕~
然后我就没有去看料~
我就去5B班附近那边~
看到妈妈在那边~
就走过去~
然后看到以前的第一副校长~
她一直盯我看~
害得我马上走掉~
然后我又看到以前的第2副校长~
她在指挥学生不懂做莫~
然后莫名其妙~
叫我快点回班~
然后我竟然不回班而去办公室~
然后我隐约听到~
应该是校长~
他对三个怀孕的女孩子说~
“这里有个婴儿生出来比妈妈还高大~你们要小心点”
Walanleh~他们竟然回答~
”放心~没东西的啦~”
而且还是笑笑的~
过后我好像是吓醒的~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