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12/14

『狡猾表妹』

walanleh~
什么鬼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和舅母舅舅阿姨姨丈去club吃东西~
点了菜后~
我们这几个小孩子就去外面的playground玩~
我哥表弟两个表妹表哥我弟不懂玩什么~
我就坐在摇摇木马上面~
抬头本来想要看星星的~
怎知道~
只有一颗最亮的星星而已~
不爽料~
然后就去玩秋千~
荡啊荡~荡啊荡~
然后很爽料~
就下来~
轮到我哥玩~
然后我那johor的表妹就说~
“来推我!!”
我就去推咯~
老实说~
我满喜欢喜欢推人的~
所以我就去推~
我越推越高~
我就越来越爽~
然后她喊停过后~
我就放慢了~
过后没有听到她的喊声~
我以为她没有声音料~
怎知道他竟然哭了~!!!
aluweiya~
我做错了什么??
你又没有跌下来~
又没有受伤~
只是高一点而已嘛~
喊出来就ok啦~!!!
真是不明白~

然后她就进回去了~
过后竟然看到她去搬救兵??!!
酱都爽??
你以为我怕你啊??
来啦~!!!!
救兵是他老爸~
老实说~
我也不爽他老爸~
不过他老爸没骂我~
><
然后那个死家伙就在那边哭哭哭~
哭到稀里哗啦很惨酱~
瓦共厚力灾厚~
瓦喜m gia力诶啦~
go to hell~!!!!
然后她又上回去料~
我就和其他人一起玩~
玩咯~
玩到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就上去了~
我就看到死家伙在我的座位那边哭~
表姐就在她旁边安慰她~
我就坐在她的位置咯~
表姐就问~
[那时小孩子和大人分来坐]
“做莫她会哭?”
我就说
“推她推到太高料~怕咯”
表姐瞪大眼睛看着我
“酱直直滑上去啊?!”
我说
“恩啦”
然后我表姐笑料~
我也很想笑~
不过我忍~
然后那个死家伙竟然踩我脚~
妈的你~
是想要我踩你是吗??!!
我是看在我弄哭你~
才不和你计较~
结果你却越来越过分~
依然踢我~
哇妈的~

这次我表妹表姐看到料~
她们两个瞪大眼睛看着我
[那死家伙低头靠桌子哭]
我就用对嘴~
“不用理他~”
然后我表妹就拉着我~
等大眼睛看着我
我就大声讲
“她要踢给她踢啦”
老实说~
我特地的~

然后表姐就跟死家伙讲~
“来我们下去玩”
我表弟跟弟说
“走咯我们下去玩咯”
我和我表妹一听也下去玩
我表姐讲
“哇~我下去玩你们也下去”
我们也没有理他~

然后我们一起玩咯~
我就荡秋千~
荡爽料咯~
我就下来给我哥玩~
我就推他~
我那个死johor表妹就用鞋子打我~
妈的~
那个时候我很气~
不过我没有当场发出来~
因为我知道我发脾气的时候很难收拾~
我就忍~
皱眉头骂她
“做莫你??!!”
然后她就没有打我料~
我就推我哥~
因为气头上~
我就越推越大力~
我故意的~

然后就轮到我表弟荡[就是死家伙的哥哥]~
他荡的时候~
我觉得啦~
死家伙是因为不服气~
所以就在表弟荡的时候用鞋子丢他~
我也没反应~
只是觉得我表弟好可怜~
如果不是因为在场多人~
我想我表弟一定跳下来打她的~
不过我有猜想~
表弟应该是怕死家伙去跟老爸老妈打小报告~
那他就惨料~

然后表弟就跳下来~
没有再丢料~
我那两个表妹我弟就爬滑梯~
爬爬下~
她们没力气了~
表姐就说~
“脱鞋爬~酱爬很滑的”
然后死家伙的哥哥讲
“我妹脚很滑的”
表姐听不懂
“脚..很滑??你是讲她脚很滑是么??”
表弟就讲
“脚滑啊~[狡猾]”
表姐就笑讲
“哦~!!狡猾是么~”
然后我也在想~
对拉~
狡猾到死~

然后我看到秋千没人荡~
我就去荡~
荡下荡下~
死家伙就过来推我两下~
然后接下来就拔我头发~
妈的~
真的很狡猾~
然后我就紧急刹车~
免得等下我发飙~
然后我就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
踏到她的小腿~
我就很生气地说
“sorry”
就走了~

我又去玩摇摇木马
一面听歌一面摇~
后来我都没有理那死家伙了~
看都不想看她一眼~

死家伙~
有你的~
小心点~

-THE END-

3 条评论:

啊达 说...

我的老婆好可憐哦..

혜흔 회이팅 说...

哎哟哟!!!这种死小孩我最讨厌!!!~
看到就想拳他!!!~
样衰死了!!~
型号我家没酱的死小孩!!~
不然!!他死在我手上!!~

还有~杜啊~~你还真好呐~
让他踢!!是我的话,几十脚踢给他死!!~
[暴力暴力!!]

┏豌豆❀小妹┓ 说...

谁叫她是我阿姨的女儿啊??!!!
听说她明年可能搬来芙蓉~
还要转去新华~
我的妈呀~
不过幸好啦~
她来美华时我都毕业料XD~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