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09/12/7

『看下有没有被偶点到~XD』

一旦被点 到,就不能回拒噢

■开 始■

关于我

★姓名★杜馨垸
★马来文名★TOH ZHIN YUAN
★洋名★等人来帮我取
★花名★杜~阿杜~奴才~
★生日★10月12日
★星座★天平
★生肖★猪
★体高★160....gua~
★体重★paiseh paiseh~
★来自★马来西亚
★宗族★华人
★信仰★佛教
★嗜好★上网~看小说~
★兴趣★和fren逛街~打球~
★怪癖★和朋友讲话声音会莫名其妙变大声~呵呵~paiseh~
★性格★自恋~38~火气大
★职业★学生
★愿望★能和水水一起拍照~最好能和他BOBO~[好像过分了一点XD]
★地址★1234,jalan kanasai 12,Taman kanasai,12345 kanasai world , kanasai...
★电子邮件★ dudu371012@hotmail.com
★颜色★蓝~黑白~
★卡通★我太幼稚料~太多~不记得~
★花朵★薰衣草吧~
★音乐★by2的歌~ss501的歌~韩国歌~华语歌
★食物★我很贪吃~什么都吃~除了kanasai
★饮料★不懂涅...
★衣服★酷酷的~
★裤子★都ok~
★裙子★不适合我~
★穿着★美的~舒服的~就k料
★造型★好看就ok
★国家★除了韩国~还是韩国~
★艺人★水水~~
★帅哥★水水~ss501~韩国团体~[男]
★美女★by2~韩国的团体~[女]
★物品★电脑~水水的照片~
★季节★一年四季都没有~
★动物★水獭~[XD开玩笑~]
★发型★型型的~for女生的~
★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电影★都ok啦~
★科目★华语
★运动★badminton~vb~pingpong~judo~dance...bor料gua~
★朋友★你~
★模特儿★不懂~
★造型师★不懂~
★座右铭★假想敌永远是自己~
★华语歌★好听的咯~
★英文歌★听不腻的~
★马来歌★不可能喜欢马来歌吧~
★广东歌★很少~
★福建歌★不大喜欢~
★电视剧★花样男子~原来是美男啊~
★遗憾之事★遗憾没有去到ss501演唱会XD~
★若时光能倒流?★我会专心听课~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水水~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马上飞去找ss501~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 拍醒自己~
★若有三个愿望★1.寻找水水 2.把书读好 3.变瘦
★面包/爱情★爱情
☆为什么☆因为有爱情就有面包咯~废话~
★雨天/晴天★雨天~
☆为什么☆爽咯~
★爱情/自由★两个都要
☆为什么☆ 我要爱情~当然也需要自由
★黑/白★黑
☆为什么☆酷
★海边/山上★ 海边~
☆为什么☆爽~
★唱歌/跳舞★跳舞
☆为什么☆好玩
★美貌/性格★性格
☆为什么☆内在美
★平淡。轰烈 的日子★平淡
☆为什么☆ 轰烈吵死人!!!!
★相信/提防★相信
☆为什么☆ 因为我不喜欢提防
★头脑好/性格好★性格好
☆为什么☆ 头脑酱好做莫~有个人头脑太好~也是进神经病院啦~
★干皮肤/油皮肤★两个都不要!!!!
☆为什么☆ 当然是要滑的啦~!!!!
★金钱/快乐★金钱
☆为什么☆ 没有金钱~哪里来的快乐~
★目前快乐吗?★ 当然不啦~!!!!
☆为什么☆明年啊!!!PMR啊!!!!!
★朋友对你好吗?★ 看不出来~
★你受朋友欢迎吗★问我的fren啦~问我干吗??!!
★好朋友是?★谁自认的~酱就是你咯~
★单身/恋爱★单身
★相信一辈子吗?★不信
★喜欢自己吗?★喜欢
★相信自己吗★相信
★悲观/乐观★50%乐观~50%悲观~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暂时不讲咯~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 死咯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走啦~不稀罕~
★最喜欢的一句话★ 简简单单的过每一天

我...
○时尚吗? ok吧~
○那风格? 你觉得咯~
○优点? 拔刀相助~
○缺点? 拔刀相助=在旁观看+讲欺负那人的坏话~
○spm有信心?  不可能~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 有2科我都ok的啦~不报太大希望~
-什么科? 华语吧~我喜欢嘛..画画吧~我也喜欢嘛..

娱乐八卦题
★崇拜的艺人★可以说是喜欢吗??ss501~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水水~!!!!
★搞笑的艺人★吴宗宪
★讨厌的艺人★ 东于哲
★欣赏的艺人★ 喜欢吗??水水咯~
★漂亮的艺人★ by2
★甜美的艺人★ by2
★可爱的艺人★郭书瑶~丫头~
★古典美艺人★不懂~
★气质型艺人★ 我不认识~
★实力派艺人★ ss501~rain~
★帅哥型艺人★ss501~水水~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什么来的??
★最登对艺人★ 不懂~
★有想过当艺人吗?★不喜欢~

∥点名∥
慧欣~[嘿嘿嘿嘿~]
kian~[呵呵呵呵~]
静静~[wakakaka]
这几个~一定要~
其他的你要拿也可以~
 
-THE END-

2 条评论:

啊达 说...

Y u hate 东于哲..????????

┏豌豆❀小妹┓ 说...

coz a...
err...
how to say~
不爽~
XD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