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1/1/21

【21012011♥】

今天我不用自己的电脑
我懒得开了
我的电脑存放太多不必要的东西
我也懒得去一一删除
只好留着
所以电脑系统走动得慢

明天会去上课
以前我会嫌烦
现在
我不会了
我学会注重学业
我学会分配时间
我不想自己又变回以前的烂蹋
我以前
真的很糟糕
我自己都受不了

骤然
害怕
老爸出院了过后到今天
一直都在咳嗽
很厉害那种
我听到了
时常会替老爸捏一把冷汗
每次他咳嗽
我都会往最坏的那方面想
万一出了什么事
我们该怎么办?

没心情了
刚刚点算了这个月
用过的费用
交上去的
学费
杂费
总共
RM432.50

我惊
会不会用钱用得太夸张了?

一个月而已
以后怎么活?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