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1/2/2

『新年快樂♥』

我的爸爸
面面♥
我的老公
達達♥
我的老公仔
詰淇♥
我的老婆
Vivian♥
我的二老婆
萬兒♥
我的情夫
嘉慧♥
我的寶貝
曉媚♥
我的寶貝
慧敏♥
我的貝貝
思儀♥
我的阿哥
智宏♥
我的阿弟
德偉♥
我的阿姐
Stephy♥
我的阿姐
Stephanie♥
我的阿姐
Yuji♥
我的阿妹
婉怡♥
我的小妹
慧欣♥
我的老妹
睿勇♥

我的白癡黨
豔豔♥雪儀♥家儀♥汶凱♥泳毅♥長俊♥琇靜♥靜蒽♥麗婷♥宛真♥詠詠♥佩佩♥秋崎♥嘉俊♥文龍

我的鼓友
李樂♥鈺惠♥嘉霈♥阿寶♥月美♥俊洪♥源進♥偉忠♥靖雯♥芋慧♥詩琳♥小樂♥保妤♥秀鈴♥Matthew♥慶航♥翠儀♥Melvin♥Scott♥Kong♥永漢♥寶怡♥聞慷♥裕勝♥松峰♥

我的班友
慧儀♥佩佩♥柔柔♥敏明♥愛瓊♥美琪♥書華♥詩潁♥靖雯♥嘉霓♥淑晶♥亭瑜♥佩琴♥楞照♥美君♥曉倩♥思婷♥家慧♥碧琪♥威琪♥京妮♥敏萁♥惠匀♥Kent♥俊和♥家添♥俊宏♥志豪♥道道♥偉康♥

我的老友
可欣♥潔儀♥佩琪♥培淇♥家儀♥其慧♥Vanessa♥慶雯♥慶生♥菁倪♥俊苑♥景松♥景柏♥順文♥瑩珊♥淑儀♥國華♥欣宜♥安琪♥

還有很多很多
我忘記名字了=="
全部全部我認識的!!!!!
農曆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愛大家^^♥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