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1/2/17

『什么? 优or缺?!♥』

我有个不明显的缺点
听到一些我应该担心的事情时
我不会担心
直到我真正必须面对它时
我才来着急=="

我有个明显的缺点
就是喜欢做烂好人
这个答应那个答应
到后来没时间同时赶时
才来后悔=="

我有很多缺点
1. 我爱干净但我懒得整理
2. 我喜欢读书但我爱上网
3. 对家人脾气太坏, 对朋友脾气太好
4. 我爱自拍
5. 通常口是心非
6. 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7. 喜欢想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却没一次成功=]
8. 我懒得动脑筋 【可是最近一直用】
9. 我很好恋
10. 要求多多, 不满足.

---------------------------------------------
我有个不明显的优点
很乖很听话
别人叫我做什么我尽量跟上去
整条狗酱=="

我没有很明显的优点=="
因为我不想自夸
对咯
我自夸就是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XD~~!!
---------------整篇完-----------------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