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1/3/23

『听众...吗..?♥』


我的话开始变少了
在人群中
总是说不出话来
可能觉得自己的事别人没兴趣听
说真的
可能是习惯成为听众
害怕走进人群了
要嘛就几个人而已
不喜欢一大群
总觉得自己很渺小
说真的
并不觉得自己讨人喜欢=)
因为自己的臭脸
好吧
走在路上
那个臭脸就会立刻摆出来

除非遇到熟人
不然休想我笑
我就是这样
没法子
认识我的人应该会懂我是怎样的人
最近不怎么爱笑
压力大?
抱歉
不喜欢压力这个东西
太多东西要背了吗?
可能吧
这几天太累了
没睡好
想睡可是没时间睡觉

是啊
还要训练
这个星期五、六、日
加油=]
没事就安静吧
现在才发觉
我原来不喜欢讲话
我喜欢当听众=)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