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1/3/4

『Follow my heart♥』

5月过后...
应该不会太忙了
除了考试以外
其他要参加的应该都参完了
要比的都会比完了
至少
不会像现在这样天天留天天忙=]
哈哈
以前我喜欢
现在不喜欢
而且讨厌留下来
我喜欢家
我不要学校成为我第二个家=="
Dislike!

以前我给人讽刺
我是不会过滤的=="
是会直接骂回他祖宗18代
现在....
好一点了
至少有时会去想他们说过的话
有时候会一时大意忘记
而犯错
没事了
给人家讽刺
我就要做到给他们看=]
某人说过的话
谢谢你
我永远记得=]

没人是perfect的
所以?
我也不懂做莫
我要求完美=="
我喜欢完美=p
但是我做不到XD!
听说某人以前很肥
是现在的两倍
开始
我佩服她了
甚至
接受她了=]

老师说
如果我们历史不及格
她会铲了我们
所以
哈哈
有点想说

大家一起加油吧=]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