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1/4/14

『噢,最近♥』

今天有人生日噢O.O~
生日快乐啦:)
-----------------------------------------------------
最近静很多
一个人一直做Add Maths
不是勤劳的象征
是不想说话的象征
星期二那天
一整天脸黑黑
连笑都懒得笑
不知道
不够睡吧
最后一节老师没来
我直接收拾书包
趴在桌上睡满35分钟
一觉醒来
整个人都醒了=]

最近很emo
对不起
我不想的
喜欢封闭自己的嘴
安安静静的
天秤座是悲哀
是孤独的
我不习惯在别人聊天时插一脚
我做不到
所以只好选择在旁边自己一个人

我一直都只喜欢聆听
别逼我说话
我会恨你
别粘得我太紧
我会讨厌你
甚至离你远远
别在没朋友的时候来找我
你要记得
我不会因为没朋友才找人陪
最多一个人而已
没啥大不了
就算有再多朋友
全世界中最后也只有你一人

---------------------------------------------

最近班上有很多gang在冷战中=="
这是其中一个
【不要乱猜啊~要知道我讲谁自己来问我,我会告诉你:)】

原来再好的朋友
因累计下来的痛
久了也会累
也会爆发
太固执
只是害了自己
害自己最后只剩你一人
你自找的
请冷静想想
请冷静反省
你对他的伤害
别一味把错怪在人家身上
我说完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