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1/7/1

『想起的心淡♥』

我第一次对一个人这么心淡
我第一次到完全想无视一个人的地步
我第一次听到一个人的笑声后
很想就这样走出去=="

原来被人家伤害过
忍过了曾经的冷漠
后来的挽回
只会让我觉得一个人的愚蠢

不知是为了利用
还是真心想和好
主动和我说话
让我觉得这个人
不容靠近

我从来没嫉妒他什么
但是他的说话方式
表达方式
只会让我绝对他实在太骄傲
太自以为是

后来的那几天
我几乎到了不想理睬他的地步
好吧
如果不是同情你
或许我压根儿不会和你说话
因为我
对你死心了
自私的人=)

【你要对号入座我无话可说=)】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