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1/7/17

『一路走来♥』

第一天
我就知道自己并没有威严所在
看见他们的松懈
我知道
我该怎么做了
那天他说了很多很多话
对我说了很多很多道理
我承认
我这个人最喜欢听的
就是别人口中的一堆道理
似乎听了
我的世界会变得美好
但其实不然
你听了道理
你就要学会去做
不然
你就不用称得上是一名领导者
或许
你不配

或许我不配
我知道自己弱点所在
就是缺乏自信
知道有时候有些话多说也没用
情愿别人误解自己
也不愿将辩护自己的话说出来

难听一句
我就是懒
我就是不稀罕
我就是不在乎
那又如何
你已经误会了
我多说也没用
那就继续错下去算了
反正也不过如此

我爱看书
我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文字给我的感觉是那么地奇妙
为什么我会喜欢
我也不知道
从小就爱看书
大了还是一样
有时候走到哪里
书一定不能少
我电话可以不带
钥匙可以不拿
但是书不在身边
我可能会闷得发慌

在朋友面前
我有点傻
有点癫
但是出到去
我的扑克脸就显出了
我不喜欢把自己的情感全写在脸上
这似乎是从小养成的
所以小学时就被哥哥的朋友说我串
算了
反正我和他们也不熟
有时候我面对一些人
不安的时候我的眼神习惯性地瞟到他们身上
抱歉
我不想的
我只是眼睛不知该放哪
或许以后我会索性闭上眼睛算了
看不见也许我会清静地多

STAN的朋友
我突然之间想起你们了=')
尤其是芷琪和紫迎
芷琪可以说是我当时training时动力的泉源
我念起她傻傻的时刻
紫迎是当时发生一些事的时候
给我很多鼓励的一个人
还有一个人
秀丽
她是个傻大姐
很爱搞笑
我想念他们
即使我当时training多么累了
都有大家在一起的幸福感觉
但是一些事情
我把自己封闭了
算了
不愿提起
从那以后
我不想再踏进柔道一步
永远也不想
想起他
我忽然fed up了
我永远也忘不了他翻白眼的那一刻
可能他不知道他在我眼前实实在在翻白眼的那一刻
我心里的感受
啊,停!
不准回想!
都过去了..
我们的友情也随之画上句点吧=)

看吧
我是不是写上很多东西?
平时就没有话讲
但是打字就是我的兴趣
曾经想过当个作家
但是文笔并不好
看过很多本小说
但依然没有优美的句子
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很是过瘾
我爱上打字
我爱上写作
这是一路来的事=)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