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1/7/28

『??♥』

1. 其实哭,不是脆弱的表现, 只不过是强忍太久的坚强, 而再也无法承受过重的打击了...
2. 用你的笑容去改变整个世界, 别让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 =)
3. 别人爱怎么想是他们的事, 你, 始终是你.
4. 懂我的人不需要我的解释, 不懂我的人我不需要解释 =)
5. 突然很想跟自己说对不起, 对不起找不回原来的自己了 =(
6.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不要因为这个世界虚伪了, 你自己也变得虚伪了.
7. 小时候, 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长大了, 才发现自己失去了童年...
8. 认识我的人以为我很静;了解我的人以为我很疯;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实我很忧伤=(..

==============================================================
抱歉, 今天回班过后头痛, 没心情讲话~ 原谅我呗=))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