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1/8/27

-

日期: 8月27日
时间: 下午12点到3点
地点: 永香楼
Function: 美华二十四节令鼓一周年庆
过程: 有小混乱,越来越high
成果: 成功=))

最后,鼓队的B组组长, Jennifer Yap Jia Pei,和美华24节令鼓, 生日快乐!!!!!!!!!!!!!!
=))
我爱大家<3<3


============================================
幕后:
嘉诚,Ricky和李乐-->熬夜做了Video
阿宝和阿Ken-->做书签做到....我看到阿宝我都累=))
阿Berlinda-->临时才紧张想着等下MC该怎办=))
Ricky-->我看他做文凭都很辛苦下=="
松峰-->这次function和我讲了无数次"sorry"=="
炜旋和Adeline-->帮我catch up了很多人的表情=))
旭杰-->帮我record了很多video,感激=))
Shirleen-->帮我们订了一个2kg的蛋糕O.O"
Ah Yap-->帮我们买了香槟
阿宝,旭杰-->改编了"朋友"这首歌>>“鼓忆”
Jennifer-->帮忙阿宝带书签回家做=))

Ah Yap, Ah Ken, 炜旋, 松峰, 阿宝, Ricky, Ah Berl, 旭杰, Jennifer, Shirleen,阿杜(我)-->一起想整个周年庆的流程
=============================================
感谢大家出席, 我们才能成功=DD!!
为我们的努力及合作, 我们再唱多一次"鼓忆"!!!!

这一年 一team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什么

经历过 才会懂
会坚强 会难过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手牵着手一起走
不会只有一个我
受过伤 犯过错
过去了 再回首

肩并肩着往前走
风雨无阻这条路
虽很长 不间断
却有你 也有我....

=))

一周年庆
圆满结束!!!!
鼓队
我爱你=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