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1/9/29

-

有时候失去的东西
其实从头来都不属于你
所以你不必感到惋惜
学会面对
学会坚强
这世界不会为你而活
没人会替你站起来
现实是残酷的
即使有人愿意扶你一把
你却不愿站起来
那只是于事无补
------------------------------------♥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
都是单纯善良的
其实不是我们无法坚持最初的纯净与美好
只是有时候没有防备的我们
被伤害了
痛过了
才发现原来微笑不能换得拥抱和尊重
于是我们学着去改变
变得不再单纯
变得学会伪装
变得.....
不再是最初的自己了......
------------------------------------♥

有时候不是不懂
只是不想懂
有时候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说出来
有时候不是不明白
只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

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在意
只是我在意了
又能怎样?...
------------------------------------♥

有时候会有那么一点忧郁
其实不是我不快乐
只是我无法过得更快乐
做一个自己都无法了解自己的人
我没那种才能

我不是被人伤害
只是最近心灵有点脆弱
脆弱得似乎经不起任何一点挫败
经历过的曾经不是假的
若说爱情是互相的
那友情呢
只数利用价值吗
我知道她在利用
一切我心里有数
不是敏感
是事实

今年是我泪奔的一年吗..?♥
实在无法面对再多的挫败了
我想
我该坚强了

我知道她们在我身边支持我
一路来
可是有些事情
到最后只能靠我自己
你面对的事情
别人永远不会知道
你经历过的痛
谁会了解
你面对的压力
谁能帮你解决
心灵受创了
谁能帮你治愈
一切一切只能靠自己

我流泪
只为了发泄♥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