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1/9/3

I'm exhausted =(



我只是不确定你的方向
问题可以变得复杂
答案可以变得冗长
我们只是经历过的比较多
眼泪才会受不了更多的打击而流下
我命注定苦
我知道
所以从小到大我一路走来都是苦中作乐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可以
人生不苦哪来幸福





可是我累了
原来我的忍耐力只到15岁半就要结束了吗
未必
累了就去休息
等精力充沛后再冲刺
人生嘛是如此
人的一生最终的结果也是死
只是看你的造化
周遭的人死了就死了
无须太过悲哀
因为时辰到了
人就该走
这是命

以前的我就是习惯和周遭的人太过亲密
离别时那种痛
应该无法形容
可是我现在已经忘了那种感觉
因为我学会保持距离
一些人例外
我不敢再承受打击
那是我一生的遗憾

我何时才能让自己休息=))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