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1/10/29

27/10, 28/10

27/10/2011
出街
打了耳洞
然后去Jusco
和达,媚,柔,孙
看戏xD
《猛鬼爱情故事》
我是真的以为很吓人啦
不过只有手指断那边我真的被吓到而已=))
然后唱K
那天真的蛮开心
很多事情那天顺利解决=)
 媚♥我

 达♥媚♥我
 媚♥我
 达♥媚♥我
 me
 me
 达♥我
 我♥媚

 柔♥孙♥媚♥达
 
 达的手♥我
 me
 me♥耳洞lol
 达♥我

28/10/2011 
云顶一日游=D
本来跟诗颖、家添、思婷、俊和一起走的
嗯咳
2 pair ==
我就...
不做电灯泡
去跟我的孙子那班xD!
阿勇翰他们=D
真会玩==
 家添、诗颖弟、围巾盖着的诗颖==
 啊哈哈!!
 诗颖+家添
 渺小的诗颖+家添
 俊和+思婷♥.
 俊和+思婷♥.
过后我跟那班小的xD!
 4D,me
 我和孙儿lol
 我and勇翰=D
 全部form1 o.o
 整班小的=D
 孙儿勇翰
 阿伟彬
水中lol
两天结束=))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