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1/10/7

生活

晚风嗖嗖   寒冷
直袭我的皮肤
痛楚
一个人  一个人
还是    一个人
蜷缩在墙角
孤独抽泣着
毋需关心
你的假意  我已心领

诡谲人心的面孔
毫无保留地藏在微笑里
心寒
不愿意去面对
你虚伪的装饰
我选择
逃  逃  逃

这钢骨水泥的城市
将我的安全感
一一  吞噬
曾对城市
充满憧憬
但是
那只是
我以为

我奔腾
在曲折坎坷的道路上
以为离终点没多少距离
继续奔跑
如断了绳的疯马般
累了  停下
发现
原来这社会
是无止境的黑暗

爱里少颗心
乡里少个郎
亲里少个见
何时
这世界的紧张步伐
让这社会变了样
冷淡表情
冰霜包裹着心
原来亲情
也能被物质
取代

困扰
繁华社会
是孤独
是寂寞
晚上的霓虹灯
不再为世界闪烁
缓慢的轻音乐
不再为世界演奏
深夜   静谧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