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2/1/27

无言的发现
我们都曾经说过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噢!"
对阿
永远
可是多少人在与挚友吵架的那一刻
记得曾经的诺言
当时的单纯言语
原来在翻脸的那一刻
属于可笑的承诺
无法接受现在的她
当初
就不要信口开河
让对方产生希望
华盛顿曾说过
"真正的友情, 是一株成长缓慢的植物"

翻看回一起的照片
曾经我以为
他们的友情是长久的
遗憾的是
友情原来敌不过学校的制度
友情
原来也会被学业成绩给打败
多么可笑
既然做不到包容这一点
那你还有什么友情可拥有
与其那么说
不如说你
不配拥有

我恨
我为他感到不值
我真的不知道是他不清醒
还是你们给他喝的符水起了作用
悲哀
不如说
其实你们长不大
认为大家都能迁就你们
一点点的挫折
一点点的斥责
你们都不愿接受
何成一个真正的人类
惜福吧
我们太幸福了
别舍弃这段感情
你们实在是
无聊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