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2/2/7

-

我恨的
就是夜晚静谧的这一刻
不该回忆的往事
就是常常浮现在脑海中
我该怎办
妈妈和阿姨他们去了越南
为何到了此刻
我才觉得
没妈妈在的家如此安静
静得我觉得好空虚
我看电视节目
拼命让自己笑
才发现原来要咧嘴笑出声来
难于做高级数学题目
我的心告诉我
我现在很痛苦
但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最近发生的事太多了吗
感谢他们
留在我身边不离不弃
也感谢他们
用言语打击我的信心
让我能够坚强继续过每一天
我知道
我没理由选择放弃
因为我有你们
有你们陪着我

其实
我开心吗
原来我不
心绞结得无法呼吸

爱情终究是个垃圾
让人绝望的垃圾
再甜的甜点
终究会变成人人嫌弃的排泄物
爱情再甜密
终究也会变成人人悲伤的感情
那为什么还要有爱情的存在
那其实是多余的

"你怎么了?"
"我很好,没怎样."
谎言
这世界充满着无数的谎言
说多了终究需要有人去拆穿
我累了
对这个世界面目可憎的虚有其表感到累了
对于你们的笑里藏刀
我还有多少能耐去挨刀?
也许今年吧
我受够了你们的言语
刺破了那颗气球
我还能吹大多少个气球?
一再一再地刺破
我的气
也一再一再地流失中
一切都算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