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2/2/17

-

微笑不是难
而是不简单

在你心情坏的时候
你还有那个感觉想要牵起你的嘴角吗?

昨晚梦见他了
很奇妙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会梦见他
我想念他吗?
其实还好
只是我也是人
我也有感觉
何况
只有一个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因为我只能信任她
只有她知道
我会说出一些话的原因是什么
只有她知道
我看得开的理由
因为我和她
总有一种奇怪的缘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信任一个人
应该说
她是我的安全感
对她
我绝对没有秘密可言:)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