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2/2/19

-

原来在你们眼中我是这么一个公私不分的人
如果有那么一个机会
你认为我会把其他比她更有潜能的人自动屏幕吗?
请你们用用你们的脑袋
让我在意的不是你们的言语
而是你们的不信任
我曾经以为
就算我对你们的态度冷淡
你们还是能了解我的苦衷
原来我以为的不是我以为的
你们不知道我有多难受
本来她不会上场
但是一个人的临时改变
让我无法不放她上场
因为我真的不够人手
你不信的话我也无话可说
反正相信我的人不需要我多说
你们真的让我很失望
我曾经对你们很好
知道为什么我改变吗?
对你们太好
意味着将来我有很多事不能让你们做
因为是非问题
但是原来你们也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心寒.
我难受
难受得泪快流下
难受得连心也无法呼吸
我已经感受到你们的不认同
现在听到这些话
我已经没办法把你们当成我朋友看待
原来要从熟人变陌生人
只因为彼此的不信任
我恨我自己
为何当初对你们那么好.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