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2/3/11

我爱♥

昨晚去大好运表演了:)
去跳舞
和虹欣
无视我的眼袋=.=
我真的很爱很爱跳舞
我还记得即使PMR要到了
我还是去跳舞
才那区区一个小时的练习时间
如果会影响到我的成绩
我今天还会站在这里吗?

我和她聊天
我告诉她:"我觉得我以后应该不会拍拖不会结婚."
她曰:"我只想过我不会结婚, 从小就已经这么决定了, 但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不会恋爱. 其实以后的事情很难讲的."

对啊
我们怎么认定我们不会为了一个人而牺牲自己?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我为人自私
自6年级开始我就懂了
我的确有点自私
做任何事情
很少会想到别人
有点感慨
我怎么会这样呢? =)

如果上天哪一天会夺取我的腿
我想
我应该会很伤心
真的很伤心
如果不能跳舞
其实有何意义
如果不能打球
其实有何意义

我好玩
那又怎样
我爱这世界的疯狂
我爱我自己
我对我自己有一定要求
我喜欢这样的我

我不会爱
真的=')

-THE END``♥-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