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2/4/9

天灾是人类发展的代价

写作文, 上个星期四就应该交了, 但是某些原因, 没去做:D. 写得差点哭出来, 越写越愤怒, 越写越心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类在这世上是唯一一个会思考的动物,也因为这个原因,人类在世上创建了许许多多不同的发明物。虽然这一切的发展对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方便,可是一切的一切都必须付出一定的代价。在我们享受冷气吹过来的冷风时,我们是否想过,废气也正被排出的瞬间?水灾、旱灾、土崩、气候突变、地震等其实都是因为人类无节制地建设发展,包括大肆地砍伐树木,排放废气与废料。

    有时候当我们埋怨天气的突变时,我们是否想过是谁造成这一切的发生?预言家曾表示2012年12月21日将会是世界末日。起初我认为这只是荒谬之谈。但当我渐渐发现这奇异的天气后,我不得不承认这令人恐慌的事实。我们人类时常忽视发展所带来的环境伤害,如:温室效应、大气层破损等等。我们依旧持续着我们的发展,无视了世界末日的降临。即使恐慌正吞噬着我们时,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不在乎我们的地球呢?难道发展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们人类在这世上的人口逐步增加,人类毅然持续追求进步繁华,追求物质享受,完全不顾地球的生死。建设发展免不了,必须进行以达到人类心灵的寄托。如果建设与发展再毫无节制,不经规划下进行,天灾肯定会愈加严重,人类最终不会有立足之地。试问,追求繁华,对你们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为何地球发烧了,政府依旧批准建设的进行?我真的很心疼,心疼人类无节制的做法。

    人类,你们看见地球正留下悲愤的眼泪吗?你们对繁华的进步真的感到开心吗?如果你的答案是“不”,那么请停止一切疯狂的做法吧!不要再让它受伤了!当天灾发生时,最痛苦的依旧是我们人类,一切发展的代价都必须由我们人类的生命偿还,值得吗?难不成你们能够无视自己家人的安全而继而改变着世界的自然定律吗?住手吧,可耻的人类!

    如果你们不想再为自身的所作所为付出悲惨的代价或赔上宝贵的性命,就应该好好研究如何规划发展建设,尽可能将环境的破坏减到最低,而不是一直发展,直到忘记收手!要是不再好好保护地球,你们将会如愿得到一个地球的驱壳,生命不再拥有!曾经,我为我是一个会思考的动物感到自豪;而现在,我为我是人类感到羞耻!救救地球吧,人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写的,从头到尾只有真情流露,没有半点虚假。人类,我真的很失望……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